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這間在中壢環中東路上的道地日式拉麵店

倉麵屋是從花蓮的第一間店開到台灣各地的

經過時不太會注意到 是有點不起眼的小店

而且從外觀上就能感覺到他們的日式風格呢!

菜單上很用心的還放上了日本地圖~


這兩碗是我和男友Sean點的

分別是豚骨叉燒拉麵$160 & 魚介豬排拉麵$260

先來介紹豚骨叉燒拉麵

因為整間店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個叉燒啊啊啊~

足足比一般拉麵店的叉燒厚了2~3倍吧?

叉燒一共有兩片 這種厚厚的吃起來特別滿足(˶‾᷄ ⁻̫ ‾᷅˵)

而且感覺叉燒的味道比其他拉麵店的好 可能有炙燒過(?)

豚骨可以選濃郁或清淡湯頭 我選擇濃郁的湯頭

真的很濃郁 湯的顏色就看得出來了XD

不過相對起來可能會比較油 我吃完後放了一下湯面上就明顯的一層油了呢


再來是魚介豬排拉麵

我覺得他們的魚介湯頭特別有層次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而且柴魚的味道很~濃~

每一碗拉麵都會有一片超大片的海苔 真的是超大片的那種 對於愛吃拉麵海苔的我當然是把兩片都吞進肚裡^_^

麵的份量很足夠 但當天Sean太餓了所以加了半份麵

這樣一碗$10

  

豬排一共五片 是切好才下去炸的 所以整個外皮都是酥脆口感

豬排的配醬是微酸的 我不太喜歡 但我吃不出是什麼醬😅


每道拉麵都會附上一個菊花海燕窩 吃起來很像果凍 可以養顏美容

愛漂亮的女生們把男友的那份也拿來吃掉就對了XD


店內空間還算大 有吧台也有一桌的位子

門上的手把還是沒打磨過的木頭 很有質感欸(˶‾᷄ ⁻̫ ‾᷅˵)

 

總而言之是一間蠻不錯的店 大家到中壢時可以去試試這間從花蓮來的拉麵店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電話:(03)462-7517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02號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Instagram搜尋rosa_eat 或是點進這個網址 有更多美食文章 發文頻率也比較快

若水美食地圖 • 台北 桃園

歡迎追蹤我看更多美食(⁎⁍̴̛ᴗ⁍̴̛⁎)




若水在桃園中壢的其他食記

【桃園•中壢】超潮鹹酥雞「香集市」就在內壢火車站對面

【桃園•中壢】微笑的魚 smiling fish~元智附近超平價的鬆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