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永和新開的一間「麵十三」我終於有時間去吃了

每次經過都覺得他們的外裝潢很亮眼,以黃色藍色為主的配色,門口還有一根紅綠燈號誌在閃,很俏皮又用心(⁎⁍̴̛ᴗ⁍̴̛⁎)



進去的玻璃門還寫著「當心眼前美食」XD 

一進去店裡,店員就很有熱情的招呼我們,用餐時店員也都會在第一時間注意到客人的需求,感覺教育訓練做得很不錯👍🏻

店內的空間還算大,有沙發也有高腳椅,我去的時候不是尖峰時段,但平常用餐時間時經過都覺得人滿滿。

  

一進門就能看到左邊的點餐機,點餐方式就是決定好餐點後到機器上點餐,完全不用跟店員說話(˶‾᷄ ⁻̫ ‾᷅˵)

座位上也有菜單,所以在位子上想好決定再到機器就好,不會讓機器前面大排長龍~

菜單的選項不少,照片看起來都超好吃,而且價格都在平價的範圍內,害我和男友每個都想點,選擇障礙啊啊啊ಥ_ಥ

主食最低價只要$55欸

菜單背面是點餐流程跟招牌唐揚雞的介紹

我很訝異的是,這麼平價又服務好的店,可以加麵加飯不用錢!我還去確認有沒有服務費或低消,也都找不到( ・᷄ὢ・᷅ )

這種好店一定要多多宣傳啊~~

我們的餐點大合照↓

  

這道是菜單上特別標記的招牌唐揚雞 $75

一共有四種醬可以選,我這個起士控當然選擇起士醬

醬料的部分有兩層,起士味很濃,還有一絲絲優格的味道,喜歡起士的人一定要試試看,真的超推薦! 

肉的部分很多汁,也是在水準之上,但整道餐的靈魂就是在起士醬料上(˶‾᷄ ⁻̫ ‾᷅˵) 

如果不想要起士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別的醬,一定也是很不錯的👍🏻


這道是義式番茄起士燉飯 $95

起士感覺沒有融進飯裡面,但上面的肉很夠味,挖在同一口一起吃還是很美味的(˶‾᷄ ⁻̫ ‾᷅˵)

    

這道的評價我給70分,沒有特別驚豔但也算是好吃的一道餐點


這道是澎湖鮮甜蛤蠣絲瓜麵 $115

超級!好吃! (T ^ T)

湯的味道清清淡淡的但不會無味,是清甜爽口的那種,蛤蠣跟絲瓜的味道都有入味進湯裡面,蛤蠣也給的很大方!這道我給95分(⁎⁍̴̛ᴗ⁍̴̛⁎)

我加了兩次麵,直接跟店員說就好,一次的量就是這樣一碗

 我覺得如果要加麵可以提早一點點跟店員說,因為有時候需要等

新的麵比較Q彈有嚼勁,讓麵先在湯裡泡一下會比較好吃哦♥


麵十三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24號

外送電話:(02)8923-8913

營業時間:11:30–22:00

❕service ★★★★☆

❕setting ★★★★☆

❕price ★★★★★

❗️回訪率 ★★★★★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٩(˃̶͈̀௰˂̶͈́)و

喜歡的話也可以來逛逛我的instanagram哦!

布布若水 • 美食地圖 有更多的美食介紹文章

歡迎追蹤~



若水在永和的其他食記

抹抹柴 抹茶控與柴犬控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