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原夜市的超人氣咖喱飯餐廳—陳煮席

居然來到元智附近開分店了🤩


【本店已改名!】


本店跟二店都在中原夜市內

這次開第三間大概是想攻略元智的學生吧XD

我沒吃過本店 先來新分店嚐鮮٩(˃̶͈̀௰˂̶͈́)و

在開幕的幾天還有8折優惠

外觀裝潢走的是現代工業風格

走進門之後就是各種霓虹燈裝飾

 

進去後 店員可能在忙碌 不一定有人接待

右邊櫃臺可以自己拿菜單

旁邊還有提供免費糖果

找個位子坐下後 店員會附上一壺免費紅茶

 

聽說是可以續的

不過這麼大瓶 我也沒機會去續XD


點餐完稍微等了一下 餐點就上桌了(˶‾᷄ ⁻̫ ‾᷅˵)

  

這些是我們的餐點大合照~~


✔️雞胸肉片 $110 ★★★★

雖然剛上桌時看不到什麼肉

不過把咖喱翻一翻還是有的~

肉量普通 咖喱微微辣 咖喱料只有馬鈴薯而已

不過半熟蛋處理的不錯👍🏻

而且可以免費續飯~!


✔️酥炸去骨牛小排 $150 ★★★★☆

炸牛小排沾著咖喱醬一起吃 超棒🤩

咖喱調味配料跟另一道一樣

半熟蛋一樣處理不錯 是我喜歡的熟度

切開還會留蛋液 也能沾著牛肉吃

續飯的話 飯量會跟第一次上桌時一樣哦!


在主食上桌時 還會附上一小盤水果點心

分別是西瓜、火龍果、香瓜

不過我猜應該是每日都不同種類的水果


題外話

在吃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牛小排這盤裡面

有一小個亮藍色的屑屑

 

當下店員看來很忙 找不到時機 就有點懶的反應

不過後來想一想 應該要去反應的!

才能讓廚房找一下是哪個環節掉進去的

 

雖然是新開幕幾天而已

不過感覺櫃檯店員都很熟悉操作 而且每一位都很親切

以後吃晚餐多一個選項了!開心٩(˃̶͈̀௰˂̶͈́)و


偷拍了男友結帳的背影

 


店面資訊 — 陳煮席

service ★★★★☆

setting ★★★★

price ★★★★

❗️回訪率 ★★★★☆

📍桃園市中壢區興安一街8巷8

📞0968-934312

🕑11:30–14:00  17:00–21:00

Google地圖還沒有地標



最後 附上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