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中原走跳的Rosa 每次附近有什麼新開幕的餐廳或飲料店都是第一時間知道的呦!

今天要來介紹3/28才開始試營運的拉麵店

雖然試營運期間停擺兩天做修正

還是不影響Rosa想嚐鮮的心情(*≧ω≦)

趁4/15正式開幕前趕快來用餐了~

目前瓶裝飲料都是點餐就送呦!還有打卡送可樂餅 

(這是FB粉專的資訊 實際以店家公告為準喔)


那不免俗的先來一張餐點合照♡

我們點的餐是大蒜豚骨拉麵跟一般的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叉燒 $160 ★★★★☆

純豚骨的湯頭真的不管如何都好喝~(˶‾᷄ ⁻̫ ‾᷅˵)

這碗算是清而不淡的口味,不是那種特別日式重鹹的

不過湯頭裡有很多洋蔥⋯在最後喝湯時洋蔥味會有點重

Rosa是點粗麵的喔~麵條算是中規中矩

加叉燒的話加價$50其實我覺得cp值偏中下

因為叉燒雖然有三片但都是薄薄的切片

吃起來也比較普通~


大蒜豚骨拉麵 $120 ★★★★

剛送上來時湯頭看起來跟一般的豚骨一樣

店員有特別說要攪散再吃

 

中間這一坨攪散後湯頭就變成有黑色醬汁的樣子了

味道上有一點小辣 一樣也有很多洋蔥

朋友說吃起來味道沒有特別融合的感覺

我自己比較沒這樣的感覺 但比較喜歡一般的豚骨湯頭


店裡面空間還算舒適

這是快打烊時的樣子

我進去用餐時店內只有兩組客人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名度還沒打出來


除了冰箱飲料以外

也有提供溫熱的飲料給客人免費暢飲

 

喝起來是甜度蠻高的茶類

但我喝不出是什麼∠( ᐛ 」∠)_

 

打卡送可樂餅活動是我離開後看到粉專才知道的

不確定是有這個活動但老闆沒有特別說 還是其實沒有這個活動

我自己覺得既然粉專有放上資訊 在點餐的同時應該也可以提醒一下顧客

才不會有這種事後才發現活動的感覺 心理不太開心 

在用餐時也沒有感受到試營運時店員通常會有的熱情(´・ω・`)


這篇文章是心血來潮而寫的

有些照片都還沒拍齊

之後回訪時再補一下XD


放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 黑宅拉麵

Service ★★★★

Setting ★★★★

Price ★★★★

回訪率 ★★★★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3)416-3511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16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Instagram搜尋rosa_eat 或是點進這個網址 有更多美食文章 發文頻率也比較快

若水美食地圖台北 桃園 

歡迎追蹤我看更多美食(⁎⁍̴̛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