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餓又想省錢時

第一個念頭都是想找有白飯吃到飽的餐廳吧!

但通常都是小火鍋之類的選擇 價格都要百元以上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間$100以內也能吃超飽的佛心店家

專賣咖喱的~咖喱John!


獻給各位看看菜單價格

 

百元內也有好選擇♡

當然想吃的滿足一點也有更棒的選項

我跟我朋友就各點了最便宜的醬汁跟看起來很誘人的黃金豬排٩(˃̶͈̀௰˂̶͈́)و


在餐點上來前還有附湯

有點餐都有一碗的樣子~

裡面沒有玉米 是單純的蛋花濃湯

味道很棒 我很喜歡耶♥


老習慣要放上餐點的合照

 

每個餐點的碗盤都是很鮮豔的彩色

心情莫名的會變好(⁎⁍̴̛ᴗ⁍̴̛⁎)


· 黃金豬排咖喱飯 $130 ★★★★

豬排是很酥脆的 有些地方有一點點過硬

 

咖喱醬是偏甜而且有小辣

裡面的紅蘿蔔馬鈴薯都蠻大塊

 

醬的量很多~再裝3份飯配著吃都很夠♡


· 醬汁咖喱飯 $70 ★★★★☆

醬一樣給很多 一樣有大塊的有紅蘿蔔跟馬鈴薯

而且價格便宜!是省錢時的好選擇(*≧ω≦)


最划算的就在於白飯吃到飽啦~

對學生來說超棒的

要省錢又食量大的男生完全會愛上這間店吧(˶‾᷄ ⁻̫ ‾᷅˵)

 

飲料也暢飲~有冬瓜茶或開水


店內的空間平時很安靜

不過尖峰時段會人超多喔~


座位還有分成吧台跟方桌

自己吃飯也不會怕尷尬或覺得奇怪了



店家資訊 —— 咖喱John 

Service ★★★★

Setting ★★★☆

Price ★★★★☆

回訪率 ★★★★★

營業時間:11:00–15:00  16:30–20:30

電話:(03)285-3221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67巷16號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Instagram搜尋rosa_eat 或是點進這個網址 有更多美食文章 發文頻率也比較快

若水美食地圖台北 桃園 

歡迎追蹤我看更多美食(⁎⁍̴̛ᴗ⁍̴̛⁎)

arrow
arrow

    布布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