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他們菜單漲價囉

但還是很便宜!

 

-

在學生時期時選餐廳當然價格會是很大的考慮因素

想吃精緻又不想每餐都超過$100?

這間義大利麵店絕對幫你達成願望♡

最低居然能找到$65的義大利麵 這是在開玩笑吧!

今天來介紹一下

這間便宜到嚇壞我的義大利麵吧ʕ •ᴥ•ʔ


在環中東路的三岔口旁邊

一間不太起眼的小店 外面照片就是簡簡單單的

連店名都是最簡單的那種XD 「美味義大利麵」

我是被$65起吸引進來的٩(˃̶͈̀௰˂̶͈́)و

進去後空間還算寬敞的

不過也要看時段 

照片裡都沒人 尖峰時刻可是會坐到快客滿

飲料放在櫃檯旁的角落 無限暢飲的呦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客氣 還會跟客人聊天


菜單看起來選項蠻豐富的

而且仔細看還真的有兩樣餐點是$65

  

第一次看到這種價格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看看cp值是不是真的那麼高(˶‾᷄ ⁻̫ ‾᷅˵)


奶油蘑菇麵 $65 ★★★★☆

 

份量很足夠 雖然便宜但量很多

還有綠色蔬菜類的配料

奶油白醬沒有非常濃郁的味道 比較清淡也比較稀

但整體是很不錯吃的


番茄蘑菇麵 $65 ★★★★

湯汁一樣很稀,不過吃得出來有下了很多番茄

味道的濃淡還算可以~ 


接下來看看其他次用餐的評價跟照片吧↓

有麵有飯 還有焗烤~


香蒜奶油火腿麵 $90 ★★★★☆

 

然後我吃義大利麵都有個小習慣~

就是起士粉加到爆^_^

不管是什麼義大利麵都起士粉加滿

美味等級直接升100等~


青醬奶油培根麵 $90 ★★★★

 

白酒蛤蜊麵 $110 ★★★★

 


焗烤類:

青醬培根 $150

焗烤的色澤蠻漂亮的~不過有一些區塊有點太焦  

然後這道不會像其他餐廳一樣焗烤要等超久

不知道是不是我遇到烤箱特別空的時候(´▽`)

 趁熱挖開來可以牽絲牽超長的哦~


蓋飯類:

青醬培根奶油飯 $110 ★★★

感覺飯跟醬沒有真的融在一起

比較像飯淋上稀釋青醬

挖開來也還有白飯是結在一塊的需要自己拌開來

可能是以義大利麵為主的店家⋯飯類比較弱了點


 


小結論:

整間店的大部分餐點cp值還算在中上

只是餐點擺盤比較不漂亮 口味是很讚的!

老闆也很熱情親切

只是店裡比較常有家庭用餐 小孩的哭聲吵鬧頻率很高

不過在非尖峰時刻去吃就好了~


 

店家資訊 —— 美味義大利麵

Service ★★★★

Setting ★★★☆

Price ★★★★★

回訪率 ★★★★★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3)433-1092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5號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Instagram搜尋@rosa_08.29 有更多美食文章與我的生活 發文頻率也比較快

歡迎追蹤我看更多美食(⁎⁍̴̛ᴗ⁍̴̛⁎)

arrow
arrow

    布布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