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中壢的美食綠洲

中原大學附近真的是排名有前三名的!

今天就要來介紹中原夜市的一間小餐館

~~~ 一村蘭麵 ~~~

在中原夜市看起來沒有很大間的店

一進去的空間頗小的一樓只能坐頂多5組客人而已

不過坐下後才發現原來樓下還有位子 能容納的人數不少

這是一樓空間的樣子 地下室我沒下去所以就沒拍了XD

去的時候大約是1點多 一樓是完全客滿的包括我們

 

在我這次進去以前 我一直以為他是日式拉麵店

 

菜單分成了點餐單跟菜單本

菜單本是有圖案的很多頁 還有得獎的作品介紹

旁邊還有小菜的冰箱櫃可以直接看

菜單我就先放上點餐單 

最下面會附上菜單本裡每一頁的照片

選擇真的非常多又豐富

直接眼花撩亂 選擇困難症了啦~

 

我們點了一份豬油拌飯跟牛三寶

 

例行公事就是拍張美美的合照

 

豬油拌飯 $45 ★★★★

餐點送上來時有嚇一跳~怎麼擺的那麼漂亮!!

這個價位看起來cp值超高啊~

醬的部分感覺醬油的比例比豬油多很多

蛋是流心的可以弄破跟飯一起混著吃

整體來說是很好吃又划算的!

 

清燉牛三寶寬麵 $230 ★★★★☆

三寶包含了牛腱心、牛肚、牛筋 這三樣吃起來都超級軟嫩!

尤其牛腱一咬下去就鬆開 就算戴牙套或是老人都能輕鬆咬 超好吃

不僅是美味水準高 牛肉的量也給不少

我吃到最後都還能在底下找到原本沒發現的肉

不過薑絲非常多 所以薑味很重還帶一點點辣

 

食物的部份因為我們沒有非常餓所以只點了這樣

下次再來嘗試另一碗很有名的超狂蛤蜊麵

不過今天的餐點就已經驚艷到我了

 

再來給大家近距看看醬料區跟飲料的部分

 

醬料的種類也蠻齊全的

看起來也是有不停做清潔才能那麼乾淨整齊

飲料的部分品項不多但應該很合大眾口味 這樣就夠了

 

 

總評:不起眼但是一進去會發現新世界的小店,單價雖然不是走平價路線但是價格很值得!

 

店家資訊 —— 一村蘭麵

Service ★★★

Setting ★★★★

Price ★★★★

回訪率 ★★★★★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3)446-6510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96號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Instagram搜尋rosa_eat 或是點進這個網址 有更多美食文章 發文頻率也比較快

若水美食地圖 • 台北 桃園 

歡迎追蹤我看更多美食(⁎⁍̴̛ᴗ⁍̴̛⁎)

 

那最後放上菜單本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