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我的宮殿當中 頭腦開始發懵

我的超能力提醒我 有些事情要馬上發生

可我還有工作要開會 和路飛開派對

因為他偶爾才來看我 不知何時能再會

所以要叫上我的homie 2pac and biggie 順便帶上 dre 

當然還有my snooppy 讓他給我笑起 山治滿足我的胃

吃完當然要散步 索隆已被我灌吐 

他酒量不行依然喝個不停 但為人說話蠻算數

他教我獅子歌歌 煩惱風 如果這招練會肯定全搞瘋

假如悟空練會 貝吉塔會變瘋 琪琪再也不敢繼續管老公

界王星修煉 法力修煉

Dont worry

這沒有任何問題(日文)

我就是像神一樣的存在(日文)

 

他們都叫我中二病 

鎧甲像金閃閃一樣Bling

小心我管家要你命

我背景像暁一樣硬

他們都叫我中二病 

鎧甲像金閃閃一樣Bling

小心我管家要你命

我背景像暁一樣硬

Im a psycho psycho psycho

yeah im a psycho psycho psycho

我最厲害(日文) 

 

重要的事情要重復三遍 怎能和我一個level

老子有艾尼路的電壓 毫無情面的肆意踐踏

蠻力就猶如那不用bankai 殺人如麻的更木劍八

就算你有鋼筋鐵壁 沉寂過刻也讓你變渣

我有著豐功偉績 和卡卡西神秘的面紗

殘兵敗將總想猜我 可是一直猜不到 

我知道我有中二 持續在服藥

可他們弱小的我看到就想笑

力量明明擺在眼前 但就是得不到

老子是反派 要斬壞 違抗者讓他們殘敗 

攻占下所有的板塊 正字我就是要反帶

老子要把這個扭曲的丑陋的虛偽的次元撕裂 

請原諒我的任性錯的不是我錯的是這個世界

So call me最後的大魔王 

So call me最後的大魔王

So call me最後的大魔王

So call me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

Everybody everybody 

Lets go

 

他們都叫我中二病 

鎧甲像金閃閃一樣Bling

小心我管家要你命

我背景像暁一樣硬

他們都叫我中二病 

鎧甲像金閃閃一樣Bling

小心我管家要你命

我背景像暁一樣硬

他們叫我中二病 

 
 
~~~~~~~~分隔線~~~~~~~~

這個詞是我對過影片打的

除了日文部分我用中文翻譯 其他都是完整的了

 

之前紅透半邊天的中國有嘻哈

PG one實在太厲害了啦

可是我發現網上居然沒有中二病的完整歌詞

都是錯的 怎麼行呢??

現在發了這篇我就能安心了呢(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嘻哈音樂 歌詞下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布布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