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壢火車站對面竟然有一間超潮的鹹酥雞店!

他的裝潢真的是又潮 又俏皮可愛

我經過好幾次都以為是網美飲料店

直到最近往裡面一看才發現! 是賣炸物的店!

  

這是香集市的點餐區

現在看起來還普普通通

就跟其他賣鹹酥雞的店差不多對吧?

看看他的等待區就知道為什麼他被我說是又潮又俏皮了

 

看到了嗎!? 這佈景是網美的拍照打卡區吧!??

後面還有sepreme的噴鈔機 也太潮了吧!

而且等待區跟點餐區的牌子還用了中國新說唱的梗

寫了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看到真的會心一笑🤣 

 

講完他的裝潢 來說說食物本身吧

%E6%9C%AA%E5%91%BD%E5%90%8D

我只買了一個王子麵雞排和薯條、甜不辣、花枝丸

王子麵雞排就是把王子麵弄碎後 裹在雞排外層一起炸

  

外層變得酥脆很多 夾雜著王子麵的口感我超喜歡💕

雞排裡面的肉也是嫩又多汁 不會太柴 也有相當的厚度

其他的炸物都算是中規中矩 沒有太讓我驚艷的

 

香集市的雞排有四種

我下次來也會把另外幾種的雞排都吃一遍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若水來評分】

service ★★★☆

setting ★★★★

price ★★★☆

回訪率 ★★★★

 

 

【 店家資訊 】

香集市 台灣鹹酥雞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27號

營業時間:16:30–00:00

外帶電話:0911-351-927

交通:內壢火車站前站出來後過馬路,左轉看到U-bike右轉就能看到了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喜歡的話也可以來逛逛我的instanagram哦!

布布若水 • 美食地圖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